您的位置: 首页 >> 女性 >> 专业资讯 >> 女性医学前沿 >> 正文
多吃蔬果不易患乳腺癌
  来源:上海助医网  时间:2003.11.24

  美国俄勒冈州健康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,喜欢吃蔬菜、水果的妇女(每日至少
吃四次)其乳腺癌的发病率是不愿吃蔬菜、水果妇女(每日不超过两次)的一半。

  最近于美国凤凰城召开的癌症研究大会上,研究人员报道了他们的该项研究成
果。他们问卷调查了1448名女性,包括378名乳腺癌女性和1070名非乳腺癌女性,
并留取了每位女性的108份进餐样品。对这些食物样品的检测发现,经常吃丰富蔬
菜和水果的妇女,其乳腺癌的发病机会明显减少。研究人员同时还发现,每周至少
吃6个鸡蛋的女性,其乳腺癌的发病机会明显减少,但多吃大豆及其制品,对乳腺
癌的发病没有明显的影响。


      【专家热线】 【进入论坛】 【网上投稿】 【关闭窗口


相关文章
  • 适量运动不宜患卵巢癌 (2005.05.29)
  • 卵巢癌早期检测有新法 (2005.05.13)
  • 首个乙肝产妇分娩室启用 (2005.04.27)
  • 药物减少乳腺癌复发风险 (2005.04.14)
  • 警惕:烟民妻子更易中风 (2005.03.02)
  • 男性怀孕将成现实(图) (2005.02.25)
  • 失业女性更易患心脏病 (2005.02.23)
  • 绝经妇女要补硼 (2005.02.01)
  • 温柔抚摸可降低女性血压 (2005.01.19)
  • 要想晚年健康趁早离婚? (2005.01.12)
  • 女性保健馆
    小乖保健场
    美眉化妆包
    瘦身妙锦囊
    健身房必备
    一周热点回顾
    论坛推荐
    宝贝运动秀
    小家乐趣多
    伊人情流感